close

用微笑言語,用舞動表達情感,這是我喜歡的方式...


我是Grace,個性隨和善良,喜歡美的事物,但不是只是表面的美,我喜歡真與善,重視真理的本質,而非表面冠冕堂皇的話語與行為。

我不喜歡得罪人,即使心裡不認同,也會讓對方有台階下。

我不喜歡的人,如果傷害我,只要跟我道歉,我就會原諒對方。

我的外表很柔順、隨和,有人說人好容易被欺負,但我有擁有自尊與判斷力,

從每一次的事件可以觀察這個人是不是值得深交。

我很挑朋友,只要是被我心裡認同的,便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我很熱情,喜歡融入族群,也很文靜,喜歡一個人獨處。

我喜歡單純,不愛煙酒。

喜歡合群,不愛競爭。

寧可謙虛無名,不要傲慢自大。

愛藝術、音樂及舞蹈勝過言語。

喜歡各種音樂,喜歡賽西莉亞的女高音,古典浪漫的卡農,西班牙曲的激昂節奏,中東的神秘迷幻.....

偶爾也會聽些流行歌曲、繞舌音樂和R&B;好音樂有一種超越民族之間的魅力!

喜歡跳舞,每一次跳舞,我都在尋找和感受自己的內心。

我信任自己的想法,努力與積沙成塔。

我信任珍惜與用心體會。

不喜歡鋒利的文字與犀利的批判,

在許多事上,我選擇了靜觀與保持沉默,但沉默不代表無語。

這就是我。



播放音樂:AlabinaComme To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77c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